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Please, 不要相信报纸所讲的!!!



By  ZYH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如果你也是希望马来西亚变得更好的话,我有件事求你。
请不要相信星洲日报、南洋商报、中国报、光明日报、东方日报、The Star, New Straits Times, The Sun, Utusan, Berita Harian等等主流报章所报道关于公平与干净选举联盟(Bersih)在11月10日所主办的万人大集会的一切新闻。

有参与过那天集会的人,绝对不会认同这些报章的报道,如造成动乱、吓跑外资、、揪出黑手、扯皇室下水甚至是不应该带小孩出席等负面报道。
那天的集会是绝对和平的!!是警方唯恐天下不乱!!一个民主的国家,是允许人民结社和集会自由的权利!为什么一个要求公平选举的集会会不批准证?如果批了,岂不是可以和主办单位配合吗?到时警方限定集合时间,主办者确定游行路线,并派出纠察员与警察合作维持交通,一个集会就可以平安无事的举办了,但当权者害怕人民的力量,拒绝发出准证,之后又在媒体上抹黑集会的主办者,这是我们的要的民主吗??

报章是传播正确讯息的管道给人民,然而在国阵的压迫下,报纸竟然报到如此负面,剥夺了人民“知”的权利!看看台湾媒体在到扁运动的报道吧!我们的国家何时才能享有新闻的自由?

请不要相信报章的话!真的!!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No comments: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