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我一边拍她的照片,一边流眼泪



By  ZYH     Tuesday, July 21, 2009     
我已经尽量克制自己了,但是最后还是决堤,就在明福未婚妻念出以下祭文时(她亲自下笔,司仪代读)......我一直按着快门,但是眼泪不断留下....为什么我们的国家会走到这样的地步?为什么国阵政府可以这么残忍?为什么?为什么?明福死前到底受到什么折磨?他肯定走得很不甘心....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们一定,一定要在下届大选,用选票为明福平反,还他一个公道,还他未婚妻和遗腹子一个公道!!!

以下为明福未婚妻在明福出殡前的祭文与录像:

赵明福未婚妻:苏淑慧

明福,你没有任何的交待就匆匆离开了我。你说,我们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有很多地方还没有去,你还说这一辈子的路都会陪我一起走下去。

现在的我该怎么办?怎样才能再见到你?我的脑海里一直都想着你,念着你......我只要你回来,回到我的身边...... 这几天我一直等你,但是却让我失望了。

我只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痛不痛......?请你别让我等那么久好吗?就让我再见你一次,一次就好。

当哭泣以及呼唤都无法叫醒你的时候,我已经不能不相信你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

再多的不舍,今天还是得与你告别了,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活下去。但是,你一定要在我身边陪伴我,陪我一起照顾他。

明福,虽然今世我与你的缘分已尽了。但是,我希望,如果有下一辈子的话,我很想与你再续我们今生的缘分。

你安心上路吧,愿你安息。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明福未婚妻的这段话,身为女生,我听了真的很心酸。整颗心,揪着痛!
一个快要结婚的女生,憧憬着美好未来。想着孩子会有一个温暖的家。这些话,根本不在计划之内。也不应该出现在她的人生。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