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我不认识你,我也没有看过你。

听我弟弟说,你是吉打里中学辩论队的一员,也就是说,如果你还未离开人间,我将有机会教你辩论。

听我爸爸说,从六年级到中三,你一直都是他疼爱的品学兼优的补习学生,也就是说,如果你还未离开人间,你的前程将会是一片光明,并且实现你要当医生的志愿。

然而,这一切,都已经不可能成为事实。

摧毁你的人生,断送你的性命,无论是间接还是直接,文冬医院和政府都应该负起全责。

你,本来不该死。

院方说,你踢球弄伤膝盖后留院的8天,一直都有一个专科医生检查,到底这个“专科”医生是什么“专科”,为什么在第8天后,会允许你出院?为什么在那8天中,没有检查到你已经被類鼻疽(Melioidosis)菌感染。

到底在达到什么“安全”标准后,让细菌感染伤口的你出院回家休息?

当时你的情况已经非常严重,要不然不会在6小时后就要送入淡马鲁医院的急救室。但是医生竟然宣布你可以安然出院,这不只是草率,根本就是草菅人命。

当廖仲莱宣布你因为患上这个病菌而丧命时,他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卫生部长,又是文冬的国会议员,竟然无力让文冬的医院有完善的设备,一流的医疗?为什么非得要让一个无辜的生命丧失后,才说会提升服务?失去的生命永远弥补不回了。

说起来也不敢相信,文冬前前后后有过2任的卫生部长,一个是1989年逝世的陈声新,一个是现任的廖仲莱,可是文冬医院至今仍然无法处理“紧急状态”,常常要开车送到不曾有卫生部长出任国会议员的淡马鲁,这不是最大的讽刺吗?

在你住院期间没有侦查到病源;
在你还没有痊愈时,让你出院;
在你最危险时刻,无法第一时间拯救你。

在出事之后,就如往常般,没有一个部长或者院长愿意辞职负责,就如明福案件一样,大楼里面死了人,就当没有事情发生一样。国阵,你们的问责制在哪里?

你真的不应该死。

如果我们的政府少点贪污,少点白象计划,就有多点钱去搞好我们的医疗服务,那我们就会有专业一点的医院,而你就不会无缘无故出院之后,死于非命。

是这个政府,这个体制让你的家庭承受一生的痛苦。

伟健学弟,你死得冤枉,相信我,总有一天,人民力量将会利用手中一票抚慰你在天之灵。你安息吧。

相关新闻: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