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辩论队动员:华教需要怎样的CEO?讲座



By  AAA     Tuesday, October 31, 2006     

明天,马大辩论队继上个星期五听了关于垄断报业的讲座后,又将动员去隆雪华堂听华教讲座:华教需要怎样的CEO?主讲人是黄进发,罗志昌和李万千。内容大概是讲述最近董总的首席执行员莫泰熙和教总的秘书长不被续约的问题。明天辩论队将有大概六七个一年级的学弟跟我们一起去听,真开心,一直觉得辩论员必须时常通过其它管道来提升本身的知识,这样辩论员才不会沦为只为辩而辩,而且亲爱的辩论学弟们,你们必须了解到一个辩手的责任除了是要为队伍获得冠军外,更重要是把在辩论训练里学到的知识、技巧、分析能力拿来贡献社会,这对于一个辩手的涵养提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明天希望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你们以后会主动要求我们带你们去听讲座,期待中。

About AA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No comments: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