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勿忘六四!-六四事件18周年紀念!



By  AAA     Monday, June 04, 2007     

人類的良知與勇氣對抗著無情的國家機關!平反六四!






最近實習工作忙,但在今天,我無論如何都要貼上一篇文章,因為今天是六四事件18周年紀念。

此篇我寫的文章本來是篇要大馬各學生組織聯署的文告,但由于時間不足,最后只有新青年發出,而也只有東方日報登在中馬版。



中共暴行,世人勿忘;

平反六四,還政于民!

1989年的春夏之交(四月中到六月頭),充满理想的中國北京学生为了国家更美好的明天,毅然到天安门广场举行大型请愿活动,要求国家实践民主和自由,爱国的表现受到全世界的高度肯定,然而极权的中共政府由于一党独大,对学生的诉求不予理睬,还尝试以反革命罪来定罪学生,结果在六月四日凌晨出動軍隊和坦克前往天安门廣場屠杀手无寸铁又无辜的学生和市民,造成无可弥补的悲剧,成为历史一个永远不能磨灭的伤口。

18年过去了,尽管海内外的民主和人权组织不断呼吁中共政府正视历史,平反六四所铸成的大错,但中共都不给予理会,反而还尝试利用现今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现象来合理化当初屠杀学生的暴行,令我们失望和伤心之余,也对中国的是否能在未来走向民主化的进程感到悲观。

我們要求中共政府平反六四,立即承认当年屠杀学生的暴行是一个大错误,并公布当年死难者的身份和人数,向他们的家属道歉并做出合理的赔偿以及讓流亡海外的學生領袖能無條件地返回中國,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经济崛起后的泱泱大国风度。

此外,我们也呼吁中国政府逐步在境内实现民主化,还政于民,真正蜕变成一个在世界上备受各国尊重的大国。

我们认为,若中国政府依然固执的认为当年的学生爱国运动是一场动乱的话,那就是一种极度悲哀的表现。中国常年不被西方视为尊重人权的国家,其原因之一就是一直不肯承认六四的错误。另外,香港人民一直对中国政府若即若离,台湾人民害怕统一,很大原因也源自于当年的那场大屠杀,如果一个政府能够用坦克和子弹对待自己人民,中共政府又怎么能期待自己的同胞能够信任自己的领导呢?

因此,中共必須為當年的暴行做出反省,并立即平反六四,還政于民。

About AA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习惯于区分“自由主义”和“共产主义”,习惯于比较“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最鲜明、最有意义的区分和比较,还是民主与专制。有人又把民主与专制,区分为西方的和东方的。中共就以“西方民主不适用中国”为由,拒绝民主。尽管中共本身就从西方抄来“马克思主义”。
其实,专制的意义很单纯,就是当权者独断独行,镇压和迫害异己。民主的意义也很单纯,就是人人享有自由与平等,公众对当权者构成监督和制衡。所以,无论专制还是民主,都无所谓东西方之分。
以公开议政、自由选举、新闻自由、司法独立为主要标志的民主形式,尽管近代首先诞生于西方,但就民主思潮而论,在古老东方也自有其发源。大约两千年前,中国先贤孟子就立论说:“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其实就是最原始的民主思想之一。
如今,民主不仅在西方成为现实,也在东方成为现实。甚至在一些宗教和文化极不相同的国度成为现实,比如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近代世界历史证明,民主适用于西方,也适用于东方,适用于大多数民族与国家。必然地,也适用于中国。
“六四”屠城,震惊世界。每当人们提到这件影响中外历史的大事件,中共当局就辩解说:那是为了保持中国的稳定,没有“六四”屠杀,就没有今日中国的“经济成就”。且不说这一“经济成就”的虚实,“六四”惨剧酿成,本身在于当时中国缺乏民主机制。“六四”屠杀,不仅葬送了中国民主改革的最佳时机,即便在经济上,也直接带来至少三大后果:
其一,官场腐败空前加剧。“六四”时期,示威学生的主要口号之一,就是“反腐败”,当局镇压,等于为贪官撑腰。贪官污吏愈加猖狂,加倍鲸吞中国经济成果,贪官外逃,资金外逃,国有资产被严重掏空。其二,旧的政治体制得以延续,不仅为大规模官场腐败提供了最佳气候和肥沃土壤,而且,长官意志继续凌驾于民主与科学决策之上,形成高成本、高消耗、高浪费、高污染的恶性循环。
其三,中共制造“六四”屠杀后,一直受到国际制裁。一些关键的经济制裁,至今没有解除。比如,美国、欧盟、和日本,世界最大的三个经济体,都限制向中国输出高精技术。与西方75%的生产力来自技术进步相反,中国75%的生产力仍然来自人力、原料、能源等原始资源。换言之,搞了三十年“改革开放”,中国仍然处于出卖资源、充当苦力、承办初级加工的原始阶段。
毫无疑问,“六四”屠杀,阻碍了中国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如果按照中共的逻辑,今日中国的经济成就,乃是建立在“六四”屠杀的基础上。推理下去,“六四”不仅不能平反,一旦再现,还要再度屠杀;为了取得更大的经济成就,面对任何民主呼声,都要一直镇压和屠杀下去;即便有一天,中国经济总量达到世界第一,更要镇压和屠杀,因为,不那样,何以保持第一?

Anonymous said...

谁是最大的反华势力?
反华,即反中华、反中华民族、反中国人民。说到“反华势力”,确切而言,就是损害中国、损害中华民族、损害中国人民的势力。历史上,沙俄曾侵吞中国大片国土,称得上“反华势力”;日本军国主义曾侵略中国,屠戮中国人民,称得上“反华势力”。这些,都是外贼。与此同时,还有内贼、家贼。
俗话道:家贼难防。实际上,家贼还难于识别。因为,家贼善于伪装,当他们干着损害、侮辱、屠杀中国人民的坏事的时候,却常常打着冠冕堂皇的旗帜、喊着堂而皇之的口号。诸如“革命”、“为人民服务”、“为人类解放”,等等。
历史上,中华民族曾遭遇无数外寇与内奸、无数外贼和家贼,即“反华势力”。如果比较压迫、损害、侮辱中国人的程度,尤其屠杀中国人的数量,没有任何一种势力,堪与中国共产党相比。
数千万人被饿死,数千万人被屠杀或迫害致死,总计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这种旷古未有的惨剧,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杰作”。即便把历史上所有反华势力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暴行和罪行加在一起,也不及共产党一家。换言之,中国共产党,以其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深重罪行、欠下的累累血债,铁证如山地,成为最大的反华势力。
诡诈的是,凡是批评和反对中共的,都被中共污为“反华势力”。实际上,中共口中的“反华势力”,不过是“反共势力”。外部的反共势力,不利于中共,却有利于中国人民,实为“亲华势力”;内部的反共势力,反对中共独裁,捍卫民众权利,实为“爱国势力”。
谁是爱国者?
纵观海内外,多数中国人都自认或自称“爱国”。其中,却有真有假,鱼目混珠。有人盲目地反美反日反西方,动辄发泄极端民族主义情绪,自称“爱国”;有人在网上喋喋不休,对抗民主理念,谩骂文明世界,自称“爱国”;有人在中共领导人出访时,前往摇旗呐喊,鼓噪欢迎,自称“爱国”;就连中共本身,从不间断地迫害和残杀自己的同胞,也自称“爱国”……
在这些喊得震天响的“爱国”口号中,除了中共的“假冒”,也有普通民众的迷失。以中国领导人出访、有人前往欢迎为例。这类所谓“欢迎”,都经由中共驻外使领馆的精心组织。首先反映的,是中共当权者对自己的统治没有信心,需要营造这种欢迎场面,来为自己壮胆;其次,中共当局需要将这种欢迎场面传回国内,以装扮其政权的“合法性”,进一步欺骗国内民众。
在“欢迎”的行列里,除了任务在身的中共特务,确也有部份民众,出自盲目的“爱国热情”,欣然前往。他们误以为:这种场面,体现“中国崛起”,证明“中国强大”,表现中国人“有面子”。
然而,我们从未见过、也从未听说过:美国、欧洲、或其他任何民主国家的领导人出访,有其侨民前往欢迎,反而可能出现抗议。这里反映的,不仅是民主国家政府的信心,而且是民主国家人民的信心。前者无须通过什么“欢迎”场面,来证明其政权的合法性;后者也无须通过这种“欢迎”形式,来证明自己民族的存在。
说到海外华人,从向往海外、到移居海外,有多少人,正是因为共产党祸国,才选择留居异国他乡。不论是自愿还是不自愿,不论在海外过得如意还是不如意,导致他们背井离乡的命运之源头,或多或少,都有中共祸国的成分。
然而,今日,他们中的不少人,因爱国心切,而误为“爱党”;因思乡心切,而误被“统战”;因顾及民族的面子和虚荣,而肆意攻击他们寄居并入籍的“第二祖国”,甚至不惜充当中共间谍,助纣为虐。难怪有人感叹:“国内人民反共,海外华人亲共。”难怪有人把这种“爱国者”称为“爱国贼”。
实际上,在海外,亲共与反共的华人,基本区别就在于:亲共者爱党,反共者爱国;亲共者为中共政权辩护,反共者为中国人民辩护;亲共者贪图虚荣和钱财,反共者追求真理和良知。
中共头目毛泽东的立场,或许可供那些亲共“爱国者”借鉴。在中共出版的《毛泽东书信集》中,记载早年毛泽东与蔡和森的通信,毛明确道:吾深恶爱国主义,而主张国际主义。难怪毛临终前,反复唠叨:要去见马克思。这句话,也成为其他中共干部的口头禅。可见,不管炎黄还是孔孟,都不是毛泽东和中共认同的祖宗,他们的祖宗是外国人。
主张“无产阶级没有祖国”的中国共产党,绝对不是“爱国者”,只可能是“卖国者”和“叛国者”,他们以大规模迫害、侮辱、和屠杀中国人民的行径,证明了这一点。对比之下,那些忧国忧民、不畏暴政、追求民主、主张“人民做主”和“主权在民”的反共抗暴人士,才是真正的爱国者。
力?

余根进 said...

恭喜你,希望你再接再励!
http://kcyu.blogspot.com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