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首相好!



By  ZYH     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我觉得我突然间很憧憬916的变天,这令我想到3月22我在台北看着群众对马英九喊着“总统好、总统好”的口号,他们都把希望放在马英九身上了,就如现在我们把希望放在安华身上了。
如果916变天,我能不能对着安华说:“首相好!首相好!”?
我希望可以成真!!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2 comments:

憋疯 Bear Foong said...

雨灰好雨灰好!

Unknown said...

灰啊灰,谢谢您link我的部落。我已开辟新的部落,www.wretch.cc/blog/ThinkingHome,欢迎浏览和指教。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