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大学生



By  ZYH     Friday, October 10, 2008     
大学生,除了读书,搞活动,难道就没有其他更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吗?
面对恶法的钳制、强权的打压、种族主义的叫嚣,大学生又怎么能独善其身呢?
改革的浪潮席卷整个马来西亚,站在大时代更替的你们,到底又有否浮现过想参与这个改革浪潮的想法呢?

校园选举即将掀开序幕,这是你们参与改革浪潮的最好时机,站出来,用你的力量告诉大学生们,我们要废除内安法令,要废除大专法令,我们要校园自主,学生自治!

我衷心的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在面对施政不公时打破沉默,因为沉默就是共犯!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No comments: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