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武吉公满的壁虎



By  ZYH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这是一只死了的壁虎,趴在那个罐头上,然后就死掉,死状真的很恐怖。死亡地点在劳勿区国会议员黄燕燕、卫生部长廖仲莱、彭亨州负责环境的行政议员何启文置之不理的武吉公满新村。

当地村民阐述,最近该村常常出现一些小动物的尸体,虽然还不知道这些小动物的尸体是否有与山埃采金直接有关,但是当看到这些异状时,他们不由得担心,下一个会不会是他们,何况,当地的空气健康指数已经从采金公司施工后的0.3上升至目前的0.5-0.9。

一个健康的居住环境,如果居民常常要去担心自己的地方是不是受到了毒害,他们会住到开心吗?若一个政府可以连人民的生死存亡都没有去关心的话,这样的政府,还有什么存在价值?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5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政商挂钩,金钱至上。这些贪官和奸商那会在乎人民的生死啊。

Bukit Koman |武吉公满 said...

7月2日-7月7日期间当政府以精密儀器來探測9種化學氣體时,村民没有再嗅到异味。但是当某人看见甘先生出现后,隔日仪器就被取走,7月8日村民立即再次嗅到刺鼻化学异味。
我们曾经询问在penjom矿场工作过的工程师,他说他们那里根本不会传出异味,他也表示如果bukit koman的矿场连味道也控制不到的话,其安全措施根本微乎其微,情况很严重。
可是,我们多次致函或公开各政府部门甚至首相,要求长期装置空气污染测试仪器,可是通通听而不闻。
现在,我们陆续发现了小动物的尸体,检测发现死壁虎那住家的空气也发现so2的成分高达0.4-0.5。政府、高官坚持说没问题,难道真要等人死吗?!!!

我来自新村 said...

别说死的是壁虎,就算真的死人政府也会说:‘无法证明是山埃采金导致的,每天那么多人死!’

Bukit Koman |武吉公满 said...

中秋节快乐

傅後特 said...

很saigo咯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