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黄冠文,你确定吗?



By  ZYH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马华的新生代领袖越来越勇敢了,因为不满邓章钦将他们驱逐出议会,马华雪州州议员黄冠文横刀立马,挑战雪州议长邓章钦到新古毛选区与他一较高下,看谁能够赢得当地选民的心。

这是马华议员难得的举动,勇气的确可嘉。但是我想问黄冠文,你要邓章钦去打你,你确定吗?这是连蔡细历、翁诗杰都不敢做的举动,你竟然愿意先为党牺牲?

邓章钦可说是行动党或民联里面,数一数二的“吸票机器”。他做议员的年代,是马来西亚反对党最弱的年代,但他一样漂亮胜出,从他1995年攻打Bukit Gasing开始,从来没有失手过,上届大选更在双溪槟榔横扫对手,他唯一的败仗就是1999年的巴生国会,当时他赢了州席,输了国席。

做反对党议员期间,邓章钦出名揭贪腐,形象清廉无比,308民联执政雪州后,邓章钦做了雪州议长,大公无私地主持SELCAT,让国阵的贪腐证据曝露在阳光下,他的领袖魅力和能力,在雪州敢认第二,没有人敢认第一。

如今黄冠文不知道吃了什么壮阳药,竟然以卵击石,真是笑死人。

最好笑的是,黄冠文还说,他相信他做反对党的日子不会比邓章钦长,这意味着黄冠文似乎做着exco梦,以为1月雪州真的会政变成功?还是他认为雪州的Khir Toyo之流会进行改革,然后在下届大选击败民联,夺回政权?

黄冠文,醒醒吧!别忘了上一届你在新古毛面对一个寂寂无名的对手时,只以区区400票低空飞过,你拿什么来击败邓章钦?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6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又是一格痴人在说梦话。

JuNe said...

别气,他只不过是在梦游

思问者 said...

那个东西是为了什么而表演壮阳术?

路見要鳴 said...

政埕怪事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我们的猪头议员---换冠蚊!

Unknown said...

这就是马华的人’材‘。也是污桶最喜欢的人’材‘。
像这类马华人’材‘的週期性笨愚的週愚员。霹州也有一个。(僅存的一个,现为週刑政愚员。也是第一只206后到惊局告卡巴星一状的汪汪)
把卫护污桶的勇气为人民做点事,积下阴德啦!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这条水看起来就像贪官,典型的样貌!马华就只剩这种货色,应该要去消费人协会投诉,马华议员=刮刮乐产品。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