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让夜轻轻落下



By  AAA     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一直都很喜欢梁文福的歌,很奇怪吧?我这个年龄怎么还可能喜欢梁文福?也许从小被家人影响吧,所以一直都很喜欢听他的歌。觉得他的歌可以唱出很多人的心声。就好像这首歌“让夜轻轻落下”,爱必须坚持的吗?坚持就能成功吗?在撤与不撤之间,又有多少盼望?然而又有多少伤感?

让夜轻轻落下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演唱:潘盈

等着黑夜轻轻轻轻落下,将你我来覆盖,等着黎明的安排
过去已经过去,未来未必存在,让我们继续相信现在

对你从来不改变,千种柔情说着一种语言
昙花的笑靥,星光的乍现,是我羞涩散乱的思念

你也从来不改变,一种沉默说着千种亏欠
紧紧拥抱我,轻轻放开我,像放开无处安放的依眷

曾经我将无助的爱情,静静枕在你的臂弯里
以为它将为我阻挡风雨,共我面对寂寞的潮汐

可是在你宽阔温暖的胸怀里,总是听到冷冷的叹息
你那不屑说谎的眼睛,始终教我自己回避

也许已经不是爱,只是一种坚持的情怀
也许依然还有爱,也许是慢慢生长的悲哀


About AA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2 comments:

This is KuanPing I am Patrick said...

哈~我还蛮喜欢梁文福的另外一首歌,我望着镜中的你~

#我望着镜中的你,时间是一场游戏,许多的故事它不说你名,原来都全写在日记~从前曾经看着你,一幅少年神气,多少的梦要告诉你,后来再次看到你,你的沉默不语,但你将无奈抹去,今天仔细看着你,你我都要珍惜,我们依旧是自己~

小晖 said...

我也很喜欢这一首歌,简单的旋律却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忆总是美好的,但人总是要向前走。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