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东道主杀手-土耳其



By  ZYH     Thursday, June 12, 2008     
土耳其前锋森图尔克10码处头球冲顶入网将比数扳平,土耳其最后补时还射入一球,逆转东道主瑞士!劲!!



昨晚熬夜看完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瑞士与土耳其之战,真是一场精彩的大对决。虽然赛前,单看对战双方,就觉得不是那么精彩,但是由于昨天重注买土耳其,所以还是看完整场比赛,结果简直令人惊艳!

昨晚的瑞士Basel下着倾盆大雨,东道主在主场球迷的助阵下,在上半场32分钟就攻入一球,这时主场陷入疯狂状况,而地面的积水让擅长打地面进攻的土耳其显得多么的渺小,这时心想大势已去。

然而下半场开场,球场的积水退去,土耳其又发挥其短小精悍的本色,大举进攻防守还算可以的瑞士,这时我就认为土耳其有机会了,果然,第57分钟,土耳其队长尼哈特左路传中,森图尔克10码处头球冲顶入网,1-1!这时买土耳其的玩家以立于不败之地了,而我正期待土耳其重演8年前击败欧洲杯东道主的比利时一样的奇迹,因为我昨天是拿土耳其吃平半和平球,再买土耳其获胜比数的几场“波胆”(猜成绩),所以1-1对我是不足够的。

在经过一连串的对攻后,土耳其竟然真的发挥了它的杀手本色,图兰在补时上演绝杀,禁区外射门弹到瑞士后卫进门,1-2,土耳其逆转成功!瑞士在主场遭遇两连败成为本届杯赛首支出局球队,一些瑞士球员还留下男儿泪,土耳其又再一次终结了东道主的命运,真是恐怖的东道主杀手!!

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土耳其与东道主比利时同组,最后一场比赛,谁胜谁出线,结果土耳其名将Hakan Sukur梅开二度送比利时归西。此后奠定了土耳其绝杀东道主的杀手角色。

2002年世界杯,土耳其更是经典!和巴西携手出线后,16强对垒东道主日本,当时的日本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声望如日中天,许多人都热捧日本,但土耳其却偏偏在被人看扁之际,一粒自由球将日本斩于马下,让东道主的东洋男女欲哭无泪!此为土耳其的第二杰作!

土耳其在02世界杯的表现杰出,一路杀进半决赛,被巴西挡在门外后,须进行季殿军赛,对手竟然又是另外一个东道主-韩国!有看这场比赛的人都知道,当时Hakan Sukur(又是他!)在开赛11秒就射进了世界杯有史以来最快的进球,然后在过后90分钟的时间,与韩国的大打对攻,最后土耳其以3-2险胜韩国,让韩国在主场败下阵来,土耳其两年内扫了3支东道主,而且还拿下了世界杯季军,近乎晋身世界强队行列!

然而可惜的是,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土耳其虽然拥有一众出色的球员如Nihat,Tugay,Sukur,Rustu, 可是接连两次都在附加赛被对手打败,无法晋级这两个大赛,让世人无法看到它的表演。

2008年,土耳其回来了!虽然在欧洲杯第一场输给葡萄牙,但是它却依然扮演者终结东道主命运的魔鬼角色!脚法细腻,速度快捷的土耳其昨晚2-1战胜瑞士后,依然保持着出线希望,下一场对捷克的生死战,大家一起追捧它吧!让它不只要成为东道主杀手,也要成为巨人杀手!!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只可惜恩姆雷不在纽卡斯尔了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