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神奇土耳其 疯狂大逆转



By  ZYH     Monday, June 16, 2008     

激情一刻,土耳其0-2落后情况下反败为胜,创造欧洲杯史上最大奇迹!

土耳其队长尼哈特(Nihat)最后5分钟爆发,连入两球,疯狂逆转胜!

果然!果然!土耳其没有令人失望!!突厥人的斗志真是令人惊人,竟然可以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三球,完成欧洲杯史上最惊心动魄的大逆转!!

突厥人的斗志和毅力是目前欧洲杯队伍所看不到的,在小组赛第二场,第92分钟射穿瑞士人的心脏,埋葬了瑞士,成为名副其实的东道主杀手。小组赛与捷克的最后决战,竟然可以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后16分钟射进3球,缺少了求胜的决心,奇迹绝对不会出现。土耳其就是一支到了最后一分钟都不会放弃的球队!

我在上一篇文章已经强力推荐这场一定要拿土耳其,不知看官们有没有采纳我的意见,哈哈。这一场其实是捷克放平半的,但是我选择平球拿土耳其,一来是因为平球赢完输少,二来我对土耳其有绝对的信心!

而我认为我最大胆的赌注就是买波胆土耳其赢3-2,1赔37,做这样的考量主要是因为这场比赛肯定会对攻,没有队伍会想把自己的命运押在踢12码罚球来定胜负,而事实证明如此,上半场捷克攻,下半场土耳其攻,而我对土耳其有绝对信心,最后的3比2成绩让我几乎之后睡不着觉!土耳其太劲了!!

我看过最精彩的一场球赛是欧洲杯的比赛,就是2000年的欧洲杯半决赛,荷兰对意大利。08年欧洲杯,让我看到了另一场的经典!土耳其最后16分钟的大逆转,创造了欧洲杯史上最疯狂的一幕!

下一场,土耳其对的是克罗地亚,我大胆预测,土耳其可以至少走到半决赛,重演2002年世界杯的历史!在目前油价高涨,生活困苦的情况下,大家可以继续追捧土耳其以增加收入,给予它精神和金钱上的鼎力支持!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No comments: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