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世界冠亚军抱住一起死?



By  ZYH     Tuesday, June 17, 2008     

亨利今天能否撕裂意大利脆弱的防线?

意大利,06年世界杯的冠军;法国,06年世界杯的亚军。
命运把两队的决战搬来了欧洲足坛,但今天决胜的不是谁是冠亚军,而是谁能侥幸胜出后再靠荷兰的帮忙,跌跌撞撞进入八强。

意大利在没有了Cannavaro后,踢得好象鬼酱,完全不掂,打和可以当打赢了。
法国也是不掂,但我还是有对它抱有点希望,毕竟它的前线有Henry可以撕开没有了Cannavaro的蓝军防守。

这场平球拿法国有望险中求胜。

今天C组的比赛其实有点吊诡,可能会出现两分都能晋级的队伍。荷兰如果这场胜罗马尼亚,就三场全胜拿9分,届时罗马尼亚就只有两分,意大利和法国打平的话,两队也刚好是两分;而意大利、法国和罗马尼亚之间没有胜方,就要看得失球了。这时就会出现两分晋级的队伍。

我只看过3分晋级的球队,从来没有看过2分晋级的队伍,实力接近的欧洲赛竟然会出现这样的状况真是始料不及,就是因为荷兰突然壮大。

对吊诡的是,如果荷兰胜罗马尼亚4-1,意大利和法国1-1,那三队的得失球就是得2失5,这时该怎么办呢?所以今晚的比赛绝对不能错过,因为世界冠亚军可能抱住一起死。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No comments: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