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国阵和民联,谁更应该检讨?



By  ZYH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国阵非法夺取霹雳州政权后,相信大家会看到许多人在主流媒体开始抨击民联不够团结,民联同床异梦,民联应该检讨为何会失去州政权等,此言论 尤其在卡巴星炮轰安华和吉祥父子后更为频密。

身为行动党和民联的一分子,我可以承认民联内部所面对的问题,我也希望党高层可以积极面对这些问题并给予检讨及解决。但是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论述的方向一直都在攻击民联而已,为什么只有少部分的人觉得真正应该检讨的是国阵呢?

巫统、马华和民政的枪手一直炮轰安华是今天霹雳州变天的始作俑者,一直炮轰是行动党逼走许月凤,尝试在这个乱局中再捞取廉价的政治资本。

然而,他们完全不知道,现在到底是国阵还是民联在逐步丧失民心。

国阵在报纸和部落格的枪手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为什么916变天大计是普遍受到肯定,但是国阵的霹雳州政变却是民怨冲天呢?

很简单,因为人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巫统,也讨厌巫统底下的附庸党如马华。国家种族主义横行、治安不靖、恶法肆虐、经济不景全都是国阵造成的。霹雳州人民的心很痛,痛的不是因为跳槽发生,痛的是为什么霹雳州会被国阵这个暴政非法地夺走。

人民真的要追求改变了,为了打破巫统的政治霸权,人民对安华用跳槽夺取中央政权没有太大反弹,因为这是“弃暗投明”的体现,这会为大马带来改变,而人民也等不及了。但是国阵呢?从来没有一个政权会如此地狼狈,夺取政权后面对的民怨是如此地深。

许月凤跳槽到国阵导致如今民望低至零,还要被村民咒她去死。可是如果今天马华在霹雳州的“民联传人”马汉顺跳槽到行动党或公正党呢?他会被人咒他去死吗?我想那时人民都还来不及称他为人民英雄呢。这就是国阵和民联的差别。

为什么同样是跳槽变天,却有如此两极的反应?这才国阵应该真正检讨的。

马华和民政的枪手们,你们醒醒吧。你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帮助巫统继续扩张其种族主义政策,你们是在助纣为虐。民联的确要检讨,但是真正应该进行检讨的是巫统、马华、民政以及国大党。检讨为何此次的夺权丧尽民心!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1 comment:

lynes said...

其实,他们已经安逸于目前的国家状态了~
因为他们不愁吃不愁穿,何来抱怨呢?

他们不愿倾听民意,自以为是
甚至马华的党员告诉我
我国华裔在这个国家曾未遭受不公平待遇~

您说,他们是不是不清醒呢?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