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红土坎的德比战



By  ZYH     Thursday, March 12, 2009     
德比战(Derby Match)是足球比赛惯用的术语,意指两支来自同一城市的球队对战,一决生死的比赛,由于融入了特殊的历史、文化背景,球队间争夺经营领地和球市资源,球迷之间爱憎分明,甚至水火不容,“德比战”的激烈和精彩程度往往超出一般比赛。

霹雳州的政权之战其实也蛮像一场德比战,政权争夺战的主角尼查、倪可汉、赞比里其实都是来自同城(红土坎- Lumut 国会议席)底下的州议员。

这三人都是有资格出任霹雳州的州务大臣人选,也是如今霹雳州政局发展的关键人物。红土坎国会议席的国会议员则是靠军票过关的马华霹雳州主席江作汉。

红土坎国会议席底下的三个州议员:


倪可汉,实兆远(N.50 Setiawan)州议员,霹雳州民联最大党的主席,曾被推荐成为州务大臣。
尼查,巴西班让(N.51 Pasir Panjang)州议员,民联执政霹雳州后的州务大臣。
赞比里,邦咯岛(N.52 Pulau Pangkor)州议员,国阵非法夺权后的伪州务大臣。

也就是说,如今红土坎国会选区拥有两个州务大臣,一个是民联的,一个是国阵的;一个真的,一个假的。这场德比战,看来将继续烽火连天一段日子。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1 comment:

憋疯 Bear Foong said...

除了倪可汉没有戴眼镜之外,三人的外貌,轮廓,都和右边的博主有相似之处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