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尼查是共匪??!!!国阵武吉干当第一炮!



By  ZYH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巫统要改变?哈,你不要说笑了。
看看这张在武吉干当国会补选的宣传单吧(提名前的第一波宣传)。
尼查、西华姑码、倪可汉、倪可敏被国阵画成如此可爱的“解放军”,硬闯皇宫夺权。

巫统要怎样改?竞选手段,除了抹黑,他们还会什么?除了种族主义,他们还会什么?
可怜的马华民政还要继续跟巫统狼狈为奸,我都不知道马华民政的党员如何能够忍耐自己的党如此的无能。

面对巫统如此卑鄙的抹黑手段,尼查在拥有63%马来选民的武吉干当的确不好打。
民联必须全力以赴,进入马来甘榜消毒!

这一仗,尼查不能输,民联不能败!

注:这是从林芮光的部落格拿过来的照片,他人已经在武吉干当,因此可以掌握第一手的消息和获得这些传单,他为了民主而牺牲周末,为尼查进入国会而努力!向他致敬!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6 comments:

珽凯 said...

巫统党选后,会变好还是会变得更烂,拭目以待...

凌国文 said...

文仔也向他致敬!

傅後特 said...

很不错的宣传单,简单易懂,饶有趣味!
哈哈!

Wang Xiong said...

巫统确实是保王派,是不会有真民主的。

lkf said...

可怜的国阵,堂堂执政党,除了保皇就没有其他课题了。

mowindchoo said...

巫统的确在要改变,原本是果肉败坏,现在连种子都腐烂了。虚伪啊~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