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无论你在哪里,我还是那么爱你



By  ZYH     Sunday, May 17, 2009     
今晚你的心情一定很沉重。。。因为你又遭受到严重的打击了。。
身在远方的我很想告诉你。。无论你到哪里,我对你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

这份爱,并不是只有我献给你,还有我的战友文彬,福祺,志伟,我的堂哥云峰。。。还有很多很多人。。。

他们都是纽卡斯尔的粉丝。所以明年你即使降级到甲组又怎样?凭你喜鹊永不认输的精神,你一年之后就会上回来跟那些曼联仔和阿森纳仔杀过。到时就能让他们知道真正的霸王不是别人,而是全球拥有最多球迷之一的纽卡斯尔!!

我们一定会拿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冠军和欧洲冠军杯的!!我们都等了那么多年,不介意再等多那一年。

球迷对你的爱是至死不渝的,在你败北的那刻我们会有泪水,下个星期你或许会降级,但我们一定会回来的!!!无论是多少年,无论你在英超还是英冠,我们球迷对你的爱就是你反扑的动力!!

Hidup Newcastle!!!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13 comments:

珽凯 said...

慢慢来,一年吧了吗
最多不是有再多一年咯
再不然就再降到乙级吧了
没事的!

ANG said...

oh, byebye lor!
通常降级的都会连降两级。
或许要在乙组才能看到了~

凌国文 said...

没事的。。。

说不定过两年还有机会碰到Leeds United添。。。

凌国文 said...

Oh ya...maybe we can help u by beating Hull City in the last round :)

ZYH said...

这个凌国文。。。曼联一拿冠军就一朝得志,语无伦次!!

明年准备跟我们喜鹊争夺冠军啦,虽然我现在期待曼联下一场不要放水。

无论如何,国文,我想我们有共同的敌人,那就是人见人厌的Liverpool。

对我来说,曼联拿冠军还是可以在接受的范围,如果Liverpool拿冠军,我会跳楼!!

你看看他们那些Fans的模样,赢一两场好像就拿世界杯这样,看到就呕。。。踢球又不是很厉害啦,拿小杯它就厉害。

去死啦,Liverpool.如果民联执政,我们Ban 完全部Liverpool的比赛,以免荼毒群众!!

E.T.雨灵 said...

Liverpool拿冠军你会跳楼,那Newcastle拿冠军全世界都会跳楼!

珽凯 said...

败将的想法就是酱的,雨灵不要这样介意。
纽卡索要夺冠,应该要在奋斗多很多年吧!
但是前提是,其他强队都只是原地踏步啦!

凌国文 said...

哈哈。。。我也不想看到一支崇尚进攻足球的队伍降级。。。

为你祝福!

ZYH said...

大势已去,不表乐观。。。。

傅後特 said...

你错了!明年的冠军是利物浦!
哈哈!再见了,喜鹊!
利物浦刚好缺前锋,可以考虑买Martin,降级应该会大甩卖!

Boon Pin said...

EPL prediction on 24th May 2009:

It is indeed a day for away team

Aston Villa 0-2 Newcastle

Hull City 0-3 Man U

Sunderland 1-3 Chelsea

West Ham 1-2 Middlesbrough

Newcastle standing: no.16

ZYH said...

绝对认同!!!

纽卡斯尔一定会留下来的!!!

珽凯 said...

哈哈,利物浦将是明年的英超冠军!
把前一季的后防感觉早回来,
配合这一届的强劲锋线,
加上纽卡索贱价卖出的martin,
把红魔似乎就没辙了!

u will never walk alone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