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1110人民大集会:载入史册的大马民运



By  ZYH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11月10日,马来西亚史上第一次由非政府组织和在野党组织的万人大集会倒数12小时45分。
这一次大集会意义非凡,为的就是要改革不公的选举制度,但是马来西亚就是一个不会让你看到象台湾这样的红潮围城,即使宪法赋予您有结社和集会自由的权利。

警方日前已经发出禁令,不允许此集会进行,当然这在预料之中。而在集会的前一晚,大家似乎都嗅到警方也许明天会采取强硬手段镇压集会人民的味道,原因在于此次在野党(主要是回教党)号称能动员10万名支持者齐聚独立广场,触动了国阵(尤其是巫统)的神经线,因此巫统宣称会严厉抓人!恐吓人民。

明天即将到现场采访的我的确有点紧张,但人民的权益在国阵的领导下已经逐渐被蚕食,集会表达人民的不满与愤慨是民主社会应该被允许的,所以我们必须秉持自己的信念,向无情的国家机关抗衡!虽然如此,我们都希望前往集会的人能够全身而退,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向近乎极权的国阵政府妥协!今天下午3点的人民大集会,将是人民为自己失去的权益而呐喊,此集会也将载入大马民主运动的史册,永不磨灭!

我们坚信: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No comments: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