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马华是一条白狗?



By  ZYH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此原文刊登在2007年第8期《火箭报》

大选将至,各朝野政党厉兵秣马,准备在来届大选扩大政治版图。近年来,国内政治气氛对在朝的华基政党看来很不利,从国内经济低迷、百物待涨、罪案连连再到极端份子言论,都让马华公会提心吊胆。

独立中心调查显示,下届大选,60%的华人会投票给在野党,因此马华诸公开始担心下届流失大量的华人票,开始在公共场合及媒体喊话,表明马华公会只是这一切负面事件的代罪羔羊,希望华社体谅,以求留住选票。

这是继“华人不能分散选票力量”的另一个谬论。马华说自己是代罪羔羊,意思就是,真正“犯罪”的是另有其人,是巫统!周美芬更直接说明千万不要让“黑狗(巫统)偷吃,白狗(马华)挡灾”!

马华认为巫统是“黑狗”,自己是 “白狗”。所以,国内一切不利政策、行政偏差、管理不当和官僚作风都不关马华的事,全部都是“黑狗”的错,马华这样的说法根本就是逃避责任,以为自己是清白之身。

国家经济萎靡不振,身为在朝政党的马华有提出什么建设性的政策吗?马华连反对新经济政策的勇气都没有!罪案不断,人心惶惶,马华可曾支持警方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IPCMC)?巫统极端份子举剑,发表回教国言论,马华除了在华文媒体喊话外,他们敢向巫统直接反映华社不满吗?

其他种种课题如华小拨款不公、猪农事件、司法丑闻等等,马华的立场是什么?马华能不能说明这些乱象为何会发生?马华又为纠正这些乱象努力过什么?马华不要忘了它本身也是执政党的成员,不要只顾着把问题丢给自己的盟友,以为自己出淤泥而不染,事实上马华本身就是其中一条“黑狗”。

即使我们今天把马华当成是“白狗”,那又如何呢?马华会不会呼吁选民不要投票给“黑狗”巫统呢?“白狗”难道不知道,投票给“白狗”就是等于投票给“黑狗”的逻辑吗?“白狗”会在大选的时候不帮“黑狗”拉票吗?当然都不可能,因此周美芬只是“讲爽”而已,到最后她的白狗还是会和黑狗一起“偷吃”。

最后,我们不能投黑狗,也不能投白狗,因为那条白狗是一条披着白皮的黑狗。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2 comments:

憋疯 Bear Foong said...

你的民调不update:
根据最新民调显示,
有七成大马民众将在来届大选投选有拉伯领导的国阵政府.哈哈哈.

田园树 said...

支持大马人民争取民主的行动!
我在中国看着你们,前段时间的大游行,中共当局也封锁了消息,我们是通过台湾的网站才得知。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