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我们还有议长!



By  ZYH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西华古玛!好样的!利用议长的特权禁止伪政府、伪大臣、伪行政议员进入州议会。

民联扳回一球!而且是倒挂金钩进的!

之前就一直在想,到底议长还可以做什么?因为在印象中,国阵的议长整天以莫须有的理由来驱逐民联的议员出议会。议长应该是拥有在议会的最后权利,当时想,如果议长赶出4名国阵的议员,民联对伪大臣投不信任动议,国阵肯定输定。

今天证明国阵人算不如天算!他们可以有伪大臣,但是逾越不了议长这个职位。

我相信,如果民联决定对赞比里投不信任动议,肯定可以通过,并且要赞比里下台!因为到时的人数是国阵21(被禁足的7个,议席被悬空的3个)对民联的28个。

如今唯一的问题的是,民联不曾承认过赞比里的大臣职位,既然不承认,民联为何要投不信任动议呢?或许会有人问,那国阵能不能投尼查不信任动议?能,但是国阵在议会只有21个人,他们肯定在投票时输民联的!

但是,之前也有人说,这个委员会是没有执行的权利的,需要进入议会交由州议员决定是否通过,所以目前还有悬念。

无论如何,民联还掌握最后主动权,禁足伪政府踏入议会只是开始,民联将会开始进行绝地大反攻!

国阵,多行不义必自毙!

我们还有议长!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7 comments:

傅後特 said...

虽然觉得玩得有点臭,但是对付国阵,这样的毛招很不错!另外,为什么黄洁冰的case必须refer苏丹?这样不是又给皇室一个复辟的机会吗?请不要忘记,我们是一个民主的国家,不是封建专制的社会。请身在民联的邹学长解释,谢谢

Kaito Liew said...

不是玩臭,這本來就是議長的權利。

哈哈,很明顯嘛,卡立要請示蘇丹,爲了告訴某些被巫統洗腦的極端馬來人,民聯也是很尊重皇室。

heng said...

政治手段。以利益为依归,民联和国阵的本质都无法跳脱。

ZYH said...

不是玩臭,这是议长的权利。玩臭的是国阵,违宪组政府。议长是做对了。

事实上,我认为卡立把球踢给苏丹,是为了要化解巫统给予的道德压力。苏丹如果说不要辞职,那如果巫统用道德压力施压,毕竟民联还有一道墙。

至于,如果苏丹把球踢会给民联,民联挽留黄洁冰的话,也能说苏丹的赋予的意愿。

这是在面临补选和巫统炒作种族主义之际的方法。我本身也不认同去见苏丹的,但是面对巫统,有些招数还是要用的。

珽凯 said...

这叫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若苏丹不让黄洁冰辞职,而国阵一方坚持要她辞职,民联便能效仿国阵而搞个daulat tuanku 的机会,指责国阵不尊重皇室。

estang said...

傅先生 :
这是进行王道与霸道的区别;就如荀子所说:权利不能倾,群众不能移,天下不能荡,生呼由是,死呼由是,谓之德操。

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谓大丈夫。民联政府应多栽培类似议长及黄洁冰之领袖,下次大选千万不要挑选青蛙牛蛙投机分子,辜负人民的期望。

est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