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补选选情(三)尼查逆流而上?



By  ZYH     Sunday, April 05, 2009     
《当今大马》报导目前回教党的马来票已经逼近巫统,并在华印裔选票领先对手,有回教党高层领袖指出,回教党分别获得49%的马来票、73%的华人票及68%的印裔票。

尼查为何突然间在巫统的抹黑中杀出重围?相信安华此人扮演极重要的角色,他在回教党陷入危机时刻,挺身进入马来腹地为尼查消毒,并开足火力进攻巫统,为回教党抢回不少票。

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应该是“反对数理英化联盟”表态支持回教党,让巫统在攻击尼查”背叛“马来人时站不住脚,让尼查可以翻盘。

“反对数理英化联盟”的影响力不可小看,拥有国家文学家阿莫赛益撑腰的这个组织,在许多马来人心中是民族斗士,因为他们在捍卫着马来民族的语文。在瓜登补选投票日前夕,就是该组织为回教党候选人站台,才让回教党建立微弱的优势,最终以2000多票击败巫统。

安华+反对数理英化联盟,确确实实能为尼查稳住马来票的票源。

为什么回教党会可以准确计算到各族的支持率呢?那是因为回教党聘请了本地一间非常权威的民调公司在补选期间做“每日民调”,因此才能掌握到选票的走势。可见回教党的竞选机关是多么的完善,民联其他两党必须学习。

但是相信这个民调是不是在新首相纳吉宣布撤销吊销两党党报禁令和释放13名内安法令扣留者后做的,所以还不知道新首相效应对三大族群的选票影响。尼查能不能获胜,就看这两天民联如何顶住纳吉的攻势了。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No comments: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