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4万黄潮围宫,主流媒体掩盖事实



By  ZYH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11月10日,公平与干净选举联盟号召的万人大集会在和平的气氛下呈交了备忘录给最高元首(代表出来接领)。
整个集会除了在Masjid Jamek被警方镇压外,都相安无事,这有赖于双方的克制,尤其是公选盟的纠察员(回教党派出)的努力。不得不赞下这些纠察员,可以维持4万个集会和游行人民的次序。从安排路线、与警方谈判、筑人墙、甚至在会后收拾垃圾都做得近乎完美,这样的动员能力又岂是其他在野党所能做到的呢?我真是有幸参与和目睹此次历史性的民主运动!

1998-1999年的烈火莫息运动,许多大集会的新闻不是被封杀就是被歪曲,导致许多没有参与其中的人被误导,以为马来西亚已经发生骚乱。看了今天的主流报纸,令我也有同样感觉,说什么“会揪出幕后黑手”(什么黑手?和平集会罢了,有什么黑手?),突出因为“非法集会”而导致的交通阻塞或表示245人被捕,完全没有着重在整个集会的意义,让没有参与的人误解此次集会是动乱。一位学弟父亲还特地打电话来问:“吉隆坡是不是很乱?”,真是有一种“白做”的感觉。

因为如果今天只有4万人集会,却没有办法把正确的讯息传出去给全马2600万人知道,我们做再多也无甚意义,虽然说有网络媒体的出现,但毕竟阅读的人也只在几万人数,并不象报纸可以影响几百万的人。这样的“报禁”,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被开放,面对国安部的打压,本地主流媒体为了持续生存,只好忍气吞声,把事实掩盖,真可悲。如果要了解更多公选盟万人大集会的真相,请大家到《当今大马》《独立新闻在线》吧!


我在大雨中从国家回教堂跟随人潮到国家皇宫。我们祈求一个真正公平和干净的选举!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4 comments:

憋疯 Bear Foong said...

为什么你没有穿黄衣?

ZYH said...

首先是担心被block,为了要安全混进人群,所以没有穿。

LAU WENG SAN said...

why didn't you wear yellow?

you can alway hide your yellow shirt in your bag.

Unknown said...

你是好样的!打一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