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平反六四!



By  ZYH     Wednesday, June 04, 2008     
人民的力量对抗着暴政,中共必须为它自己在1989年6月4日的所干下的暴行道歉!

由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制作的“民主女神”塑像,成了1989年中国民主运动后期的精神象征。原件被毁,在温哥华旧金山等城市有复制品立在公共场所


就在我们为四川的地震所受到的伤害而感到痛心时,我们也不要忘记19年前的今天,中国共产党政府更是无情的用军队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们,铸成了历史的伤口。
19年了,痛,没有消过,只因中共政府没有诚意要面对真相,没有勇气去面对世界的人民和它自己的子民。
民主自由,是人类世界的普世价值,当年的学生所争取的没有错,错的是极权的中共政府。
我们要求的很简单,就是:

平反六四!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2 comments:

田园树 said...

平反六四,正是我期待的。
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http://tystree.blogspot.com

田园树 said...

欢迎就共产党“党性”与“人性”的关系和我谈谈。
请进入我的博客。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