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is is Boxer Template Demo Site
Follow Me

民主行动党文冬国会选区联委会献给官金同志的祭文



By  ZYH     Friday, March 05, 2010     

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彭亨州文冬国会选区联委会及全体同志们今天,在张官金同志灵柩前,以万分不舍心情,向官金同志祭上我等的同声哀悼:

官金同志,您一生致力追求民主与人权,并于1974年在文冬设立行动党支部,开启了您传奇的一生。

因为不忍看到我们的国土被独裁政权施虐、因为不忍看到我们的人民被专制政府欺压,您毅然踏上了政治的长征,并与一班战友走到最前线。用满腔热血、赤手空拳地与种族主义及贪腐滥权搏斗到底。

虽然,您在大选中从未胜出,但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精神就连宿敌都要肃然起敬。您虽然从未当选为人民代议士,但在文冬人民心中,敢怒敢言的您又何尝不是另一个民间的传声筒吗?

官金同志,您年方六十有八,却依然朝气勃勃,斗志昂扬。308选,在野阵营终于成功攻破国阵的政治霸权,虽然政治海啸没有完全席卷文冬,但您却再次看到了党在文冬地区突破的希望。

您充分了解到年轻选民是国家改革的希望,为了达致您毕生的政治理想,您从去年11月开始,每日马不停蹄、风雨无阻地穿梭于文冬市区,见到年轻人的第一句话就问:“你登记选民了吗?”,一直到您与世长辞的那一刻,您依然在为我们的下一代战斗着。

日积月累的跑动,无怨无悔的付出为您在短短数个月内挣得了900个新选民的数量。这个辉煌的记录冠绝全党,甚至是笑傲全国。您的勤奋让文冬人民动容万分,您的努力让全党同志汗颜非常。

官金同志,您除了是一名好领袖,更是一名好丈夫、好父亲、好公公。

您的妻子永远失去了她的挚爱。

孩子也没有机会再叫您一声爸爸。

孙子更没有机会再与您共享天伦。

但是,您的家人肯定会永远记得您那中气十足的谈话、亲切爽朗的笑声以及不求回报的疼爱。

官金同志,在您离开我们之际,党向您许下承诺,在下届全国大选,全力以赴,攻下文冬,以助民联推翻国阵霸权,实现改朝换代的梦想,以慰您在天之灵。

官金同志,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您,安息吧!

About ZY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No comments: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Translate

ads